动画与数字创意学院戴敏宏同志被民革海南省委会评为2023年度“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”
  • 时间:2024-03-25
  • 来源:动画与数字创意学院

3月15日,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海口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,表彰先进。我院教师党员、民革海软支部副主委戴敏宏同志获得2023年度民革省委会“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”称号。这是戴敏宏同志继2018、2020、2022年度后第4次获得民革海南省委会表彰的先进个人称号。

6da6a76abbb08ae779b0fe818a7a817.jpg

b8de338d56ee52aa7e8d4b9631bdb74.jpg

戴敏宏同志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,深度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,围绕文化、教育、科技等领域,结合自身专业优势,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,积极建言献策,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积极撰写的提案《关于加快海南影视行业发展的建议》《关于大力推进琼海市农产品品牌建设的建议》等被琼海市统战部推荐、省政协采纳。



扫描二维码查看